《(復聯同人)[美隊/復聯]Stucky來戰,你們站冬盾還是盾冬?(論壇體)》是真的好看,很獨特的同人、耽美同人、耽美文,很喜歡,很有吸引力,不完美的人造就完美文章,有笑點,有淚點,佳作強推!
來源:包斬 / 2018-01-09 05:01
《(復聯同人)[美隊/復聯]Stucky來戰,你們站冬盾還是盾冬?(論壇體)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月光之外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Jar,Stucky,冬兵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沒有違和感。難得的好書,分享一下。
來源:阿牧 / 2017-12-25 03:44
太棒了 《(復聯同人)[美隊/復聯]
Stucky來戰,你們站
冬盾還是
盾冬?(論壇體)》的內容很充實 讓我感覺不到有一絲絲的敗筆 我知道 我看一章 筆者可能寫了一天 三天 甚至一週 非常感謝筆者的辛勤付出 讓我體會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滿足感 祝筆者寫的越來越好 好評多多 打賞多多
來源:但丁 / 2018-11-25 03:23
《(復聯同人)[美隊/復聯]
Stucky來戰,你們站
冬盾還是
盾冬?(論壇體)》這本書在章節間銜接上作者可能還需要努力,但作者月光之外的文筆和構思都很好,希望越寫越好
來源:莫雪 / 2018-12-06 12:03
《(復聯同人)[美隊/復聯]Stucky來戰,你們站冬盾還是盾冬?(論壇體)》這部小說好看!劇情也很好,讓人看了還想接著往下看。
來源:奈落 / 2017-12-25 04:27
《(復聯同人)[美隊/復聯]Stucky來戰,你們站冬盾還是盾冬?(論壇體)》語言風格很搞笑,看了一些,覺得不錯
來源:文宇 / 2017-12-26 14:27